mintchocolate_hitomi

喜欢半半老师♡

【男神x你】梦和你





#男神x你
#喻队x你
#设定大约是半架空向?x
#私设如山


#祝食用愉快







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阳台上,你略带疑惑走到那白色围栏边将面前的美景尽收眼底——这是一处风景极好的地方,不远处一湾碧水波光粼粼,像是撒上了一把细碎的金粉,耀眼得另人移不开视线。湖畔苍翠的树林一直至自己脚下。而此刻的天,像是梵高的画作里那般绚丽斑斓,沾饱颜料的笔肆意涂抹在画布上一样,美得不切实际却又令人心悸。

微风拂面,略带暖意的风轻带起你两颊边的碎发,挠的你有些痒。


如此好景致,独一人赏确实有些可惜,此刻心中竟希望能有人能够陪陪自己。

“咚咚…咚。”

忽然你身后响起了敲门声,眼前的风景使你有些不愿移动步子,于是犹豫了片刻。而恰在你犹豫的几秒内门外人已消尽了耐心,推门进来,手上端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碗,里面看上去似乎是刚洗好的鲜草莓,隔得老远你但仿佛都可以闻到那草莓的香甜气味。

那人把草莓放在了床头的小柜子上,便信步向你走来,你用力眨了眨眼可还是看不清人的模样,你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却总有种莫名的心安。

你感觉到他眉头微蹙起,似乎有几分不悦。
他走到你面前,顿了顿开口道,声音低沉好听,如同轻拨琴弦沉稳的大提琴的音调:
“怎么又不穿鞋?”

你听见人的话才惊觉自己正光脚踩在阳台玉瓷般白净的地面,从足尖到足心都感到有些刺骨的冰凉,而恰在你低头的那几秒钟间他微微叹了口气,勾唇轻笑着伸手一把将你横抱起向屋内走去,你靠在他怀里,隔着薄薄的衣料甚至可以隐约感受到人温暖的体温。
抬头看人笑得不可一世,眼底好似有星辰闪烁,看的你有些出神。那人见你的模样嘴角的弧度不觉加深了几分,将你不轻不重地放在了柔软的大床上,随即单膝跪下,一手握住你的脚,一手拿起白色的棉质拖鞋替你穿上。他手心的温度沿着你脚踝一路烧到了脸颊。

他…是谁?

明明可以清楚感受到人的一切神情,却始终想不起他的名字,看不清他的样貌,想要开口询问却发觉自己压根发不出声。

我…在哪里?

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环境,无论谁大概都会惊慌吧,尤其是还有个不明身份的男人。
但自己却没有任何一点不适,好像那个人在,心中就会被名为「心安」的感觉给填满。

奇怪极了可又如此顺其自然理所应当。

你转了转头,目光落在不远处小柜上的那碗草莓上。那人察觉到你的目光,垂眸看着你,笑得宠溺:
“想吃?知道你喜欢所以买了很多,这些不够厨房还有。”
语毕还伸手揉了揉你的发顶,无论语气和动作都温柔得一塌糊涂。

“文……”
你喃喃地开口试图唤出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,但自己的嗓子怎么样也只能喊出这样一个单字。

「我知道他是谁。」

这样的想法一闪而过,好像那人的名字就在嘴边了,呼之欲出。

他信手拈起一颗草莓,眼里带笑地看着你,眉稍微挑:
“要吗,嗯?”
听见人问话的方式使你不禁感觉脸颊有些微烫,迟疑着你点了点头,可对方似乎并没有打算就此打住的意味,嘴角笑意扩大,不紧不慢地用草莓在你唇上轻轻一点,冰凉的触感混着香甜的气息稍纵即逝,你有些不满,皱起眉头抬起手打算开抢。
他早已看穿你的一切想法,一手捏握住你双手的手腕,长腿一抬跨坐在你身上,双手被人禁锢在头顶,那人欺身压上凑在你耳边轻轻笑起来:
“你想要什么?”
“我…想要……”
你断断续续地开口说着,零碎的言语试图拼凑成句。

“嗯?不说完我可不会满足你哦?”
他压低了嗓音,不紧不慢地说着,好似在循循诱导。

“我…想要…吃…”
“嗯…很好,继续。”
“草莓…”
“哦?”那人好像颇为满意,点了点头:“那好吧。张嘴。”
于是你乖乖张开了嘴,他把草莓塞进你的口中,忽然勾唇一笑,呼出的气息就像是只只小蟹爬过你的皮肤,挠得你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嘟囔着抱怨道:
“痒……”
“可我也想吃草莓怎么办?”
“嗯?”你指指那一碗草莓,有些疑惑。
他不语,只是笑着凑近你,轻轻吻住了你的唇。
“嗯,草莓味很香。”
“文州…”
你下意识叫出这个名字,而眼前人的面容似乎也一下子清晰起来了,他确确实实就是喻文州。

“我想吃草莓,可我更想吃你。”
他眉眼带笑弯成了恰到好处的弧度,眼眸闪烁堪比日月星辰。
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认真吻着你,一点点加深。
草莓的香甜芬芳在二人口中肆意绽放着,好像是一种催化剂,不知不觉染得你脸颊也微微发红。


“我的小家伙。”那人低低地唤着你,声音温柔得一塌糊涂:“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极了草莓。”

“我好想把你吃掉。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↑拉线
第一次写这样的有点小紧张xxx如果能有人喜欢就好了…!!!

其实是很早以前的存货了,写了一直没发今天偶然翻到了于是就拿出来……。

想勾搭认识更多同好——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