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tchocolate_hitomi

喜欢半半老师♡

〖安凯〗Born to die.*





@奶油豆浆 
#注意事项

#cp向为安凯(安迷修x凯莉)
#标题取自lana的歌,此处译为「难逃一死」



#私设如山
#小甜饼(大概




#以上注意事项阅读完毕后确认无误的话就请下拉吧——☆
祝食用愉快










她一直期待着这一天。
——面前棕发的男人手握双剑向她作出了迎击备战的姿势。双腿前后分开,膝盖微微曲起,就连看向这边的眼神都变得严肃起来。是全然不同于平日保持礼节性微笑的神情。
啊啊、他用这样的表情看着自己——这样的事,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呀。
“咦?不是说不对女士刀剑相向吗?”
半空中的魔女轻勾起唇角,绽开的笑容如同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普通少女。有着月牙一般弧度、弯弯的双眸像是童话故事里翻卷了千百年的海水,碧蓝纯净,同时也难以揣测。那抹甜到发腻的笑意,却完全没有浸染到眼底——想必那颗跳动活跃的心脏也是一样吧,平静却难以压抑着心底深处的张扬和狂气。
这样的笑怎么可能出自十五岁的少女呢?
安迷修想到这里不禁蹙起了眉头,看来如今二人难逃一战了。想必凯莉的目的也不过是此……虽然是分外可爱的小姐,但决不可掉以轻心啊。若是因此丢失了骑士的原则可就是得不偿失了。连身子都压低了些许,将重心下压以便于随时回击对方。
面前人的小心思和细微动作一点不漏纳入眼中,凯莉歪过脑袋,眼珠一转略微思索片刻随即露出了颇为委屈的表情:“哎呀,就这么警惕吗?放心好啦,我又不会咬人——”狡黠的笑容再度爬上嘴角,半眯起双眼语气轻快且自然,“嗯,咬人这样的事情我是真的不会做的。但是吃人——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嘛,你说呢?小骑士♪”
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魔女小姐毫不客气地率先发出了攻击,话音落下的瞬间星镖便飞快射向了猎物,全然不打算留给对方过多准备时间。千钧一发侧身避开了敌方的突袭,安迷修抬手轻拭过脸颊,刺痛感提醒着他如今的局势。毫无疑问,纵然谨慎如他,也难料到对手会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二人间的战斗,索性有做好防备,面对突袭,利刃仅仅划伤一条细痕罢了。对方属于完全不同于平常所遇的敌人类型,面前这件事实在是有些难办。
“欸,居然不进攻吗?”凯莉挑挑眉,露出意外的表情,“我可是给你留过机会了哦?接下来的事情可不会像之前这么简单了。”
她眨眨眼,嬉笑着剥开一颗糖果。糖纸是那种会折射普通光线的漂亮玻璃纸,在人指尖发出嚓啦嚓啦地窸窣声响,糖果塞进嘴里,凯莉情不自禁地抬起一只手放在脸侧,眯起眼的样子像是一只得到满足的猫。
“呜哇……!这个味道果然超~棒,下次再派金去多买一些屯着慢慢吃好啦!”语毕目光忽而转向地面的少年,眨巴眨巴眼睛,控制星月刃将飞行高度降低至与人平视——不,这或许已经不只是平视而已了,魔女交叠着双腿,膝盖直接抵上对方腹部。浅笑着伸手拉过骑士衬衣领口的领带,迫使对方向前倾斜身子贴近自己,欺身凑上前在人耳畔轻声低语,姿势远看着简直就像是在调情的小情侣那样,亲密又暧昧。
安迷修对于凯莉的一系列行为却保持着沉默态度,甚至没有张口阻止或是反抗,一味顺从地任凭对方为所欲为。无论是抵在身下的双腿也好,还是后来过分近距离地亲近行为,他都没有任何地表示。所作出的反应顶多在听到凯莉的话后舒展开了眉头,其余再无更多。

他一直在避免着这一天。
唯独与凯莉的正面交手,是他最不愿面对的。
因为不论说是从何种角度来看,这样的对手对他而言都是最为棘手的那一类。

“…我们来玩个游戏吧?小骑士——如果你赢了我,我就请你吃糖,好不好呀?”
——他听见自己耳边那带着笑意的甜美声调,隐约还能嗅到人口中糖果的香甜气息。
是什么呢?应该是蜜桃、草莓……或是其他什么水果?安迷修记得她将糖果送入唇间时是与人唇色相近的嫩粉色。具体的味道是怎样的呢?他不得而知。话语末尾带着笑意微微呼出的温热气体洒在他耳廓,连带着侧颈一阵酥麻……

这个气味,实在是甜得有些过分。

“…凯莉小姐。”
凯莉应声抬眸,微微立起了身子。四目相对后,安迷修决定不再留给她继续胡闹的权力,手腕朝外翻转同时抬起手臂,半空中干脆利落的一道弧线,分秒间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,冰凉的刀刃便已经贴上了少女曲线柔软的后颈。等到她反应过来时已经太迟,竟然胆大到直接抵上脖子什么的,如今的自己简直如同俎上鱼肉啊,魔女小姐愣神片刻随后低笑出声。
“哈哈哈哈。完全没有想到,居然会被反过来算计呢。还以为你会是那种死板的木头脑袋啊。”
“师父常教育我不可轻易放松警惕,应时刻保持谨慎。”
收刀入鞘,一直板着的脸终于和缓了几分,露出了往常温柔且恰到好处的笑容。放下了剑的骑士,手指捏住了少女的下巴,动作依旧是绅士风度十足,力道把持得刚好。
凯莉偏过脑袋笑了笑,瓷白的手臂环上了面前人肩头,胸部无意贴上他胸膛,看着对方故作镇定的模样哑然失笑。——这明明就是个木头脑袋嘛。眼角不经意瞟到安迷修红得发烫的耳尖颇为满意点点头,指尖顺着人脸颊的伤口一路下滑,顺手替他松了松领带。

“凯莉小姐,这是……?”
“担心你待会儿会喘不过气♪”

正当安迷修一头雾水垂眸琢磨她话中深意的时候,只闻到一股糖果的香气迎面而来,视线正巧对上了人眼底狡黠的笑意,温软的唇瓣便毫不客气吻住了他。
——望见了那片汹涌且难以预测的海。
安迷修第一次从中看见了自己的影子,同样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她内心翻卷不息的海浪。
他突然觉得,自己应该是不小心溺水了。
不然怎么会令人难以呼吸?

舌尖追逐与躲闪,欲情故纵的小伎俩…呼吸间甜到心跳都快要停止的气息。
——Checkmate.

“是你赢啦,骑士先生。”
“刚才是先前约定好的奖品——如何?糖果的滋味不错吧?”
茫然的骑士从窒息感中回过神来,只见魔女又回到了属于她的夜空之中。手指轻拂过唇角,先前留下的酥麻感仍然存在,仿佛要时刻提醒他方才发生的事一般——口中的硬质糖果轻轻磕在齿间,是粘腻却清脆的声音。
“哼哼……♪这次暂且让你领先一分吧,下次可不会这么走运了,最好做好准备——别让本小姐失望了呀。”
并不打算等待答复,仅仅是作为通知一般的单方面宣布。她在说完后便头也不回乘着星月刃离开了安迷修的视野。
而骑士先生却再难以平复心绪。

……原来是草莓味。他单手虚握拳抵在下巴的位置,轻咳了两声得出结论。

果然,不论何时都不应该放松警惕啊。
明明取得了暂时性的胜利,却转身如此轻易地就落入了魔女的陷阱吗?
或许,从一开始起他就未曾赢过吧。
最后的骑士——早已在视线交织的那一刻葬身深海了。

并且为此,心甘情愿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